泡沫易逝

这里是海底。通讯无法传达。

  要是要用一个词形容我的话,大概就是“摇摇晃晃”吧。


  明明已经累到快要匍匐在地上的,却只能摇摇晃晃的支撑着自己前行,心脏已经尖叫着蜷缩成一团了,泪水跟着摇摇晃晃的身体滚下来,但是不可以停下。


  有时候我甚至错以为自己在折磨自己,我反复地惊醒又晕厥,看着眼前乱七八糟的幻象取乐,把皱巴巴的病历掰直又对折。


  很多时候我只喝一点水,然后坐在床上哭,咽进去的也许还没流出来的多,就像那点液体只是在我身体里完成了一个草率的循环而已。


  我就像一个在雪地里行走的人,没有方向,没有目标,也看不到尽头,只是拖着自己的躯壳一步一步的走。


  等待冻死前最后的温暖,然后把我葬于无尽的雪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