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易逝

这里是海底。通讯无法传达。

病情观察笔记

  我的身体出了问题。


  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虽然反应强烈了些,但是并没有大碍。


  于是我姑且留下一些有关于我的信息,有待日后翻看。


  


  1


  比起疼痛,这更像是身体里的某个开关遭到了损坏,使得我无法控制自己。


  病发时间多在夜间,白天偶尔也会出现。也许目前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我的忍耐力让我不至于在大众面前出丑。


  频繁的抽搐与昏厥几乎叫恐惧占据了我的心,让我时常在无人时声泪俱下。所幸我还在一个半封闭的学校里寄宿,并不常有机会能让我暴露自己的脆弱,不甚严厉的看管让我可以用手机寻求朋友的帮助。


  我曾经想到过自杀。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说起来也并不长远,只是模糊的记忆让我感到了来自感官上的差错,很多事情都像被大脑强制拉闸一般封闭了起来,唯有刻骨铭心的痛苦还令我偶尔心有余悸。心理上的过激反应也会影响到生理,也许这就是我现在身躯开始腐败的原因。


  我大概是没用的。


  我花了两年的时间才能反应过来自己的病状,又用了两年去克服它,在我不到半年的康复期里,曾经我以为已经过去了的东西却在我身上发现了余留的伤疤。


  看啊,它还在。


  或许这次我没勇气再去面对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