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易逝

这里是海底。通讯无法传达。

病情观察笔记



  最近总是不舒服,已经到了遮掩不住的地步了,趁着稍微恢复了一些,断断续续的完成了以下记录:


  3


  近期开始频繁的出现幻觉,似真似假的感觉让我变得容易紧张敏感。


  这个年龄段的学生们好像理应是精神满满的,宿舍里关系好的女生们总是大喊大叫着用吵闹来表达与同伴之间的亲密。


  这种貌似谩骂的友好是我所不太能理解的,当她们扯着嗓子大叫时我总是缩在被窝里流泪发抖,高分贝的声音就像是什么沉重的钝器一下一下的敲打我的头颅,令我痛苦不堪。


  我还是什么也吃不下,虽然能够咽下一些葡萄糖水,但是皮下日渐凸显的骨骼叫我感到忧心忡忡,却也带着浓烈的无措。


  我的朋友对我目前的处境表达了担心,并且建议我应该去中医院要点儿药来,她说的很急,我隐约感觉她似乎快要哭出来了,我不愿意惹她难过,含含糊糊的允诺后生硬地切开了话题。也不知道是我成功的转移了她的注意力,还是不小心让她察觉了并且顾及着我的消极情绪,我们后来就没再提过这个话题。


  我总是乐意在别人面前表现出积极且令人安心的样子,甚至于能够欺瞒了自己,在我被单独叫走后不经意的点破时,我只能僵硬着尴尬地赔笑,然后独自一人面对破碎了一地的完美谎言哽咽哭泣。


  我觉得我好多了,我觉得我恢复了。全都是自欺欺人。


  于是我的世界回到一片灰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