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易逝

这里是海底。通讯无法传达。

病情观察笔记

  2


  近来都是些阴雨天气,又冷又湿,惹人不快。


  我的晕厥已经好了很多,只是还是控制不住地发抖,因此我每天行走时得格外小心,以免从沾了水的楼梯上把自己给抖下去。


  周末时我请假回家了一趟,带着我昏昏沉沉的头昏睡了半天,醒来时已经过了饭点,却奇妙的感受不到饥饿感,只是胃里难受极了,干呕了半天才勉强吐出少许的酸水。


  我想我现在一定是狼狈极了。


  我从堆叠到一起的衣服里翻出手机,反复查看朋友给我的留言,又回到书桌前翻找我的剪刀。


  没找到。也许是被收起来了,也许是被丢掉了,毕竟那是一把不太好用的剪刀——刀片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生锈,连接处像是被塞了什么东西一样难以开合,但是刀刃还能用。


  但是刀刃还能用,它不应该被丢掉。


  我又固执地翻了一遍书桌。东西又多又乱,但是没有我要的剪刀。


  我愣愣的站了许久,然后又因为双腿发软倒回床上。


  我的喉咙因为之前的呕吐而泛酸,我的大脑并没有因为“充分”的休息而恢复。


  我还是很累,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眼前满是过亮的光。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吧。


评论(4)

热度(2)